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18.12.09

无聊的一天 ==

今天一起床就觉得头晕晕的~

也不知道为什么

然后慢慢的头开始疼痛

看了手机一下

原来已经十二点了

忘了今天约了老公

我就信息他说不用来了

那蛋糕就留给他吃

可是他坚持要来

不知是为了他的黑椒意大利面还是什么

当时我真的头很痛很晕

也没有力

全身酸痛~ [ 因为昨天玩roller =P ]

而且外面又很晒

你要我怎样走去啊~

最后你call来说到了...... [不去都不行了 ><]

之后我就慢慢的走去

你就一直
~

到了lrt看见你

你把蛋糕交给我后就走了

我还来不及说话

之后我就走去前面的7-11买东西

你转身看见我为什么还没回就走向前来

你帮我拿蛋糕 可是我不给

你说送我回家 我不要

最后也因为酱而生气了对方

其实你拿给我也是因为妈妈要用到冰箱

到底是谁的???

可是我们现在也和好了~~

咔咔咔咔~~




终于看完败犬了~~

真的很好看咯~

尤其是最后一集~

哭惨了~ TT

我吖~边做东西边看

做什么呢??? 不告诉你们先 =]








我的keyboard变酱了~~
咔咔咔 XD
昨天一时兴致买了下来贴
好看吗?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