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8.12.09

。。。





其实也不知该从哪讲起~~

那天去了pavillion~

还不是因为那场雪花

不知道为什么~

我打死都要看到

当雪花慢慢从天空飘下来

我已开心到不行 [ 虽然只是泡泡 ^^]


















23/12

原本这一天我们是打算去云顶的~~

因为一些原因~

所以打消这个念头了

之后换去black & white

因为人数太少的关系

最后改去ts

计划好的也没派上用场 ==

看了the princess & the frog~

蛮好笑的~ [ 虽然已看过了 ]

















之后去了好久没去的gasonline

也去买了我等了很久都吃不到的章鱼烧 =P

而晶的生日也就酱过了~~






我的最爱momocha













好像很淫~ ==













mun + 我













妹妹+晶











24/12

我已整晚都没睡过

就是在弄我之前说的那个东西

我打算把全部都放在礼物盒里

可是只放得下一个摩天轮

弄了整个晚上

到了早上五点多已经撑不住了

就跑去小睡一下 睡醒再弄过

之后就去宝贝家了

因为太累的关系 睡着了

直到傍晚六点多才醒

冲凉后我们就去吃圣诞套餐~

呵呵呵 =D

今年没受到任何圣诞礼物~ =I

不过也很开心~

老公对我说他的hebe有一首歌叫摩天轮

mv里的摩天轮也是紫色的~

那么巧噢~~ =]






蘑菇汤













好大份的鸡扒













这甜点会冒烟的咧
[好像看不出来]












27/12


今天又去gaigai~

出门前还下起大雨~

搞什么啊~~

走在街上很想找个洞躲~

一直觉得自己好丑噢~~

在去厕所的时候

看见一条不错的牛仔裤~

试了很多saiz~

最后也买下来了 [ 为了工作 ]

然后就走去金河

SHE又来开演唱会了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买了两张RM238的~

当场变穷了~~ TT

在买票的时候~~

旁边的舞台有人正在唱歌

看了一下~

原来是my astro至尊排行榜

听说刘界辉也会出现~

我妹早已和朋友站在那里霸好位子了~~

之后我们就逛逛吃东西咯~~~

买了那个....很久没吃的那个....那个那个....可丽饼咯~

哈哈哈~ XD

然后也遇到我妹妹~

吃完后我们就一起走去买点零食~

突然妹妹说: 那不是刘界辉吗??刘界辉咧!!!

哇~~~~

没想到他就和我们擦肩而过罢了~~

哈哈哈哈~~

太开心了~ 酱都可以给我们遇到~











刘界辉背影 [左边黑衣那个]




28/12


今天啊~早上四点才睡~~

睡前打了给宝贝老公

我以为他会骂我的

因为玩电脑玩到酱夜

没想到老公没骂我反而疼我

我爱你哦~ 么~ ^^

当我睡醒时吓了我一跳~~

原来是下午四点了~~

哇塞~~第一次咯~~

吓死吓死~

然后接到老公的电话说明天就要开工

!!!!!!!!

酱快!!

所以我明天就要开工了~~

没想到~~ 真的.........

今晚要早早睡~~

我......还没跟我爸说

也不知怎么开口~

很烦~~ 明天去了再算吧~~

明天一定要努力加油!!!!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