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12.12.09

▫▪► 难忘的一天 [ II ] ♥♥♥♥♥




续昨天~~

我们唱完后就去返屋企~~

在去之前我和老公跑去拍了大头贴

我答应过她很久了

可是每次都说下一次下一次 =]


拍完后.....我因穿鞋穿到脚痛痛~

老公就跪下来帮我贴胶布~ [ 有幸福到~~ ]

到了返屋企~

她们就立刻点酒喝~ [ 一个两个都是酒鬼 ==]

还玩起国王游戏来了~

不知道是不是玩得太大声了~

全部人都好像在注意着我们~ =P

不幸运~

玩了酱多次我都没当过国王 =[



玩得差不多我就和几个下去逛夜市~


晶+bao弟被罚

天啊~~~没眼看~ ==

只用了tisu来个隔着舌头舌头><

bao弟+我


bao,妹妹和老公在上面

回到来时她们已经醉了 ==

~竟然趁我们不注意时叫酒喝~

还喝了半打~

老公也是的

不控制自己也算了

也不看好好我妹妹

我要怎样向爸爸交待吖


唉~~~~

醉成酱~~


最醉的还是老公她自己~

也留在bao睡一晚~

老公还很坏蛋的拉着我不肯让我走~~

最后还是哄到她睡着为止~~

之后我也回家冲凉睡觉~







首先我想谢谢我的朋友们

给我祝福的.....给我惊喜的你们

我很开心 =]

虽然我早就预料到了

可是我还是有被感动

为了我跑来跑去

谢谢你们

给了我难忘的一天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