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11.12.09

▫▪► 难忘的一天 [ I ] ♥♥♥♥♥




终于考完了
~ XD

有点不敢相信 我是在做梦吗??

12
9

我的17岁生日 ^^

在那之前我收到一份很有心思的礼物

谢谢 =]

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特别的开心

是因为最后一天考试还是生日~

整晚都没睡~ [ 第一次咧 == ]

连温习也变得不专心~

念到一半还跑去敷面膜~ [ 要美美嘛 =P ]

一直到考完了都没有喊累~

开始怀疑那是不是我 @@

考完那一刻真的兴奋到~~

老师在收考卷 我就转过头讲话了 =P

还尖叫添~



之后就回家冲凉出去庆祝噜~

妹妹说她要和朋友走街

君说妈妈不给出

晶说迟些才到

她说不能陪我 很累要睡下先

那岂不是剩baomun~ ==

到了neway

光找哪一间房就迷路

在里面兜来兜去

最后给我找到了~

一开门 一阵冷风吹过来

好冷清噢~

两个人 ><


唱下唱下~ 突然歌曲停下来了~


换成生日歌


baomun尴尬对我唱 还互叫对方你唱大声点” “做么你没有唱” “我唱很大声之类的


呵呵呵~ 搞笑~


之后bao蒙着我眼睛~


一阵开眼~


晶,君,妹妹, yt 也出现在我面前一起大唱~


那时我看见后面冒出一双粗粗的腿~


咔咔咔 XD


原来是老公捧着蛋糕出来


当时我真的感动到哭了 TT


很开心很开心

因为爱吃巧克力的我+爱吃起司的她们买了这个
巧克力起司蛋糕
腻死
切下去时还要很用力 ==

耶~~~ ^^
老公+我

老公+晶+妹妹

喜欢这张 ^^

我表情好像很可怜 =[

妹妹+我

bao+我

mun+我

妹妹+晶+我+yt


看完了这些照片才发现少了一个人

~~~~~~~~~没有和你合照~~~~~~~ ><










虽然这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~~
可是我很珍惜
刚好我又缺杯子

呵呵呵
谢谢老公
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 Be Continue..............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