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30.12.09

♥ 打工心情 ◎ 1 ♥



工作了

很累~~~真的很累

走路都没力~酸到~~!

还和爸爸吵了起来

第一次咯~~

顶爸爸嘴~

直到我今天出门的前一刻

他还在劝我说:你要我跪下来求你才不要做吗??

我不想看到这一幕的发生

我也不是要顶嘴的~

我很坚持!!

今天算蛮顺利的啦~

好过昨天~第一天就打翻东西~

还好没有被骂~~

其实大家都蛮搞笑的~也会互相帮忙~

明天是31~

不!!!是现在~~~

2009年快要结束了~

今年过得很开心~真的~ [ 一年比一年好嘛 ^^ ]

我希望明年也会更好~

妹妹会乖一点用功读书~~爸爸的经济也会更好~

大家都要开开心心~不管你是我的朋友还是家人~

可以和宝贝老公长长久久的~每天都过得很甜蜜~ ^^

我不贪心~我只希望将就够了~

我要睡了~~明天一定会累得半死~~

宝贝好像明天要来我家过夜~~

呵呵呵~期待ing~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