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3.8.09

-BOOKFEST-

23/8


这个BOOKFEST
答应过妈妈陪她去。。。
我们去了JUSCO 吃早餐~
在排队买食物时。。。
无意间~~ MJ 你怎么会在这啊!!!
太突然了 她也是来吃早餐的

我点了海鲜铁板面 和 一杯卡布奇诺
别看到好像很美味酱
其实我觉得还好而已
不是很好吃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我们就去convention centre啦~
因为不是很会路。。
所以就停下来问人咯
我们正想要问走向我们的那个人
开了车窗叫他~ 他边走边看了我们一下~
就这样经过我们 走了!!
他这是什么态度啊!!! 气死了~~~
很没有礼貌咯
过后就问另一个
他讲讲讲~~ 可是都听不明白
一时叫我们转去那边 又转这里
算! 我们自己找。。。[ 我只去过一次 有印象]
最后~~~总算给我们找到了



















这里有很多东西看噢。。。
也有鞋子卖 [BATA]
好美的球鞋
全部都是新到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里也可以检查眼睛噢~~




















走走走~~~ 那不是徐有利吗?!!!
哥妹俩的签名会~
好多人耶~




















哇~~~ 果果咧~~ 好大一个 xD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弟也是他的忠实粉丝噢~
签名后来张合照 ^^



















签名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哥妹俩的摊位~



















平旦漫画



















不止这些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的。。
什么书 文具 电脑 ON9 GAME
都有。。。
而我就买了这些。。。很便宜下哦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/S: 在等待签名期间。。。我妹弟都是不舒服的。。。弟有点发烧。。。妹妹就肚子痛。。。很辛苦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