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30.8.09

不想了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

不能说是开心伤心

只能说 不应该

是我的错 [虽然她说过不能责怪自己]

但我真的觉得很内疚

为什么我会做这种事

我以为这些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

只有出现在偶像剧的情节里 ==

我觉得现在只有我才可以解决这件事

只要我做回我该做的本份 又能回到从前那样

那对大家都好

可是我知道对她是最不公平的

对不起~

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控制自己了

你也别把所有的错都自己一个人扛

我知道你很辛苦的

从现在开始

我都不会再去想了

我也不会再问你我该怎么做

就把那天当作为最好的回忆

以后就是好朋友

拜二就要考试了

不懂做么这次很紧张大压力

不过我会尽全力去考的

我答应过他们

不然有的就会被打屁屁 也会得不到我想要的美美照片

很怕会让你们失望噢 [应该要对自己有信心才行]

睡醒后我就会努力的K书

gambateh!!!








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说
可是不方便
我想只有你会懂吧 =]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