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2.8.09

爬山去~~ [1]

22/8


早上 五点多就爬起来了...
因为要去爬山 哈哈~~ 开心ing ^^
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噢~
到了那里啊 感觉山 好像很矮下~~
哈哈哈~~ 我太看得起自己了...

好了~ 出发咯~~

-出发前先来张合照-




















-奇怪的我 穿着学校运动衣爬 [没有适合的衣服穿]-




















-好辛苦噢~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路都很滑~ 因为昨天才下雨来
我妹差点扶不紧就跌下去了...
吓死我~~
越爬我就越没气...
又流很多汗噢~ 不懂做么我都不拿毛巾出来抹... ><

爬啊爬~~
不知不觉 很多人都从我们旁边走过...
而且他们都是auntie uncle...
啊~~~~ 他们竟然比我们快!!!
不敢相信啊~~ 他们看起来很轻松...像走路一样...
哪像我们啊 唉~ 不任老都不行了.... ==
妹妹: 我急尿...
zadao...竟然在这时候想尿尿
最后就找个地方解决了咯...唉~~
又说很快就到噢... 可是爬了很久都还没到....
最后...........到了....


原来上面是长这样的噢~
这里还可以gym呢!
[后面那位auntie摇得很开心下]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...连chin也和大家做起运动来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有看到吗?? 满脸都是汗耶... 热到~~



















她是我妹噢~~[刚才要找厕所那位 =P ]




















休息够了...也开始要下山咯
知道要下山了都特别轻松... 呵呵~~
一边走 一边拍拍拍
chin还开音乐来放松心情...
可是整座山只听到一直在那边....
"i wanna make up rite na na na~~"
"..... na na na~~ ..... na na na"
"......na na na~~"
na 个不停噢~~~ ==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朦噢~~都是烟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湿透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好可爱的狗狗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比较喜欢这只多点...



















重点不是下面那个人噢~
而是后面斜斜的斜坡 =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到山了....yeah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爬山的感想

0 评论: